宁乡至张家界自行车挑战赛5月18日举行

2024-04-16 15:52:25 [责编:陈方]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吴勇兵)4月15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工委办公室发布消息,第六届长沙宁乡至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300公里自行车骑行挑战赛,将于5月18日举行,参赛规模逾500人。

本次赛事起点为长沙宁乡市体育馆广场,途经益阳市赫山区、资阳区,常德市武陵区、鼎城区、汉寿县、桃源县,张家界市慈利县、武陵源区,最终抵达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吴家峪门票站广场终点。参赛选手挑战闹市城区、乡村、山区等各种路况,冲刺自我极限。

宁乡至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300公里自行车骑行挑战赛至今已举办5届,是两地共同打造的自行车赛事品牌。在历届赛事中,有年近七旬的“铁粉”、16岁的中学生,还有“夫妻档”“父子兵”。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骑手,用执着坚韧演绎对自行车运动的热爱。

近年来,武陵源区充分发挥首批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作用,打造黄石寨高空扁带赛、百龙天梯荡绳挑战赛、自行车峰林穿越等一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体育赛事品牌。武陵源区副区长龚兴隆介绍,今年,包括2024年张家界武陵源万人马拉松在内,武陵源区还将开展跑步张家界、骑行张家界、越野张家界、极限张家界等一系列“旅游+体育”营销活动,不断提升张家界体育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一审:田镇圆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