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众传媒职院:以赛促就,“职”引未来

2024-03-19 11:40:34 [责编:陈方]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9日讯(通讯员 覃伟丽 杨乐)近日,湖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6个参赛项目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省级奖项5项,分获成长赛道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就业赛道二等奖两项。学校荣获全省“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起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34所高校和64.62万名大学生积极报名参与。获奖选手针对各自所学专业对目标岗位做了职业规划,从自我认知、就业目标、实践经历、胜任能力、实践成果、未来规划做了展示,畅谈职业理想,规划未来航向。

湖南大众传媒职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校赛,严格筛选作品,组织老师和学生反复修改打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模式,真正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办成了强化生涯教育的大课堂,围绕主体赛事还开展了各类就业指导和校园招聘活动,全员发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一审:谢振华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

免责声明:华声在线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仅是作者个人观点,不应作为投资依据。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是网络作者投稿发布,版权归投稿作者所有。作者应对文章及图片的真实性及版权负责。一旦因此引发版权纠纷,权利人提出异议,华声在线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删除相应内容。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如由此造成华声在线损失,投稿者应承担赔偿责任。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改成@)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