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芷江机场将新增“昆明⇌怀化⇌南京”往返航班

2024-01-18 09:25:17 [责编:陈方]
字体:【

边城晚报讯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为满足广大市民春运航空出行需求,记者从怀化芷江机场获悉,自2月2日起,怀化芷江机场将新增“昆明⇌怀化⇌南京”往返航班。目前,昆明航空官网以及各大OTA平台已开放销售。

据悉,本次新增的“昆明⇌怀化⇌南京”航线是怀化芷江机场在春运期间继“怀化⇌广州”航线之后,又增加的一条航线,该航线由昆明航空执飞,每周飞行4班,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飞行,来程航班号为KY3175,计划13:00从昆明起飞,14:20到达怀化,15:05从怀化起飞,16:55到达南京;回程航班号为KY3176,计划17:55从南京起飞,20:20到达怀化,21:10从怀化起飞,22:50抵达昆明。

怀化芷江机场提示,春运期间航班信息可能有变化,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请提前查询航班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全媒体记者 宋程程

通讯员 郑玲 唐渊


(一审:田镇圆 二审:余画 三审: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