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长沙航院获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亚军

2023-11-22 15:55:12 [责编:陈方]
字体:【

日前,从湖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组委会传来喜讯,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高职高专组)以5战4胜的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这是该院时隔12年再次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比赛历时8天,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20支队伍参与高职高专组男子组的角逐。在比赛过程中,该院运动员发挥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和大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场上场下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长航学子的精神风采。

“踢足球一直是我们热爱的运动。这次比赛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场比赛就是半决赛,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我们的体能下降导致失误丢球,在丢球后我们并没有放弃,我们奋勇直追,把握住了机会打入绝平一球。到最后的点球取胜。通过踢足球,让我们学到团队协作精神,学会与人沟通能力,学会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学会团结、宽容。”队员们分享道。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校园足球运动,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让锻炼成为习惯,让运动带来快乐,让健康相伴一生”为运动理念,深入推进校园足球运动,开展各种足球社团等活动,不仅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更是提高了该院足球队的竞技运动水平。(赵常霖  邓金锋)


(一审:罗江龙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

免责声明:华声在线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仅是作者个人观点,不应作为投资依据。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是网络作者投稿发布,版权归投稿作者所有。作者应对文章及图片的真实性及版权负责。一旦因此引发版权纠纷,权利人提出异议,华声在线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删除相应内容。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如由此造成华声在线损失,投稿者应承担赔偿责任。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改成@)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