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

2023-05-24 14:34:21 [责编:陈方]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1日讯 (记者 刘跃兵)赠人玫瑰,手留余香。5月21日上午,永州市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在永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启动。

(永州市第33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刘跃兵 摄)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发放爱心物资。 刘跃兵 摄)

(捐赠书箱。 刘跃兵 摄)

永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始终关心、重视残疾人的健康和发展事业。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残疾人事业长足发展。

(开展残疾人职业能力测评。刘跃兵 摄

2022年,永州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两项重点民生实事,均被评为全省“优秀”等次。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关注度空前高涨,扶残助残的氛围日益浓厚。

(开展残疾人健康体检。 刘跃兵 摄)

活动当天,永州永同康复医院、冷水滩区银象小学、建设银行梅湾路支行、湖南佑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永州安牙舒口腔医院等爱心企业、单位捐助了爱心物资,永州市残联工作人员、爱心助残志愿者在现场发放了物资、相关政策宣传手册,组织开展残疾朋友体检、残疾人职业能力测评等活动,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一审:杨露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