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经开区:集中签约6个项目 总投资10.2亿元

2023-03-21 08:39:23 [责编:陈方]
字体:【

3月17日上午,永州经开区举行2023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润润出席并致辞。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新签约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集中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10.2亿元,涉及智能装备制造、大数据应用等多个领域、多个行业,既有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示范作用强的特点,又与园区的产业规划十分契合,将为园区的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周润润向远道而来的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真诚地希望各项目投资方能够抢抓机遇,大干快上, 充分发挥资本、技术、人才、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相关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

周润润强调,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发展力、创新力、竞争力。全区上下将全面践行“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四敢”要求,倾力打造投资贸易更便利、政府服务更高效、干部担当更作为、法治保障更有力、经济生态更健康的优质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让企业家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刘佳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