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在近20家企业设残疾人就业岗

2023-03-17 09:10:06 [责编:陈方]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正吾 郭宏亮 熊照宇 全媒体记者 肖秀芬)“感谢人社部门,帮我在家门口找了一份好工作。”3月14日,在桃江经开区益阳锋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49岁的吴国山感激地说。

吴国山是桃江县桃花江镇团山社区人,因车祸造成肢体残疾,找不到合适的工作,生活十分困难。前不久,该县举办“春风行动”就业帮扶招聘会,在县人社局、县残联等部门帮助下,吴国山与锋源科技公司达成用工意向。

锋源科技是一家生产运动鞋的民营企业。在县人社部门帮助下,该公司举办了自动化控制操作、截料、缝纫、包装等生产技术培训,吴国山等65名残疾人通过培训,被录用为正式员工。

为帮助残疾人等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桃江县在锋源科技、紫荆铸造等近20家企业设立残疾人就业基地,已吸纳400多名残疾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