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10月9日至12月8日,德山大桥将进行全封闭施工

2022-09-30 14:41:12 [责编:陈方]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陈子尧)9月29日,市政府召开的德山大桥加固维修工程建设暨交通组织新闻发布会宣布,因加固维修工程需要,10月9日至12月8日,德山大桥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届时,我市将对沅江隧道通行时间、市城区途经德山大桥的公交车线路进行调整。

此次德山大桥加固维修工程的主要项目包括:主桥腹板和底板、引桥箱梁底板及桥面路面修复、加固等。

改造期间,我市交通运输局将新增德山公交站开往武陵镇码头临时定制公交专线,H1路公交线原德山大桥以南的各站点暂停营运,H13路公交线将绕行桃花源大桥往返,暂停L13线路营运;市交警支队将沅江隧道通行时间调整为早上5时至次日凌晨1时;市城管执法局将在过江轮渡两岸渡口加大投放共享电动自行车供市民使用。

德山大桥(常德沅水二桥)通车运营已有22年,启动德山大桥的加固维修工程建设,对于确保城市桥梁安全运营、延长桥梁使用寿命、降低桥梁全寿命费用具有重要意义。施工方希望市民能理解和支持,并建议市民根据交通组织措施和交通运输调整选择最优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