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举办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2022-09-26 14:42:43 [责编:陈方]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3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刘亦肖 余吉原)9月21日至22日,益阳市举行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大会暨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63名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在招聘会期间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通讯员 摄)

此次招聘会由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在益阳开放大学等5个片区同时举行。为期两天的招聘会,汇聚了省、市57家重点企业,为504名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提供1728个薪资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涵盖了人力资源、教育服务、电子科技、医药销售、酒店管理、房地产经济、驾驶员培训等多行业多领域,营造出“专业契合度高、双向选择面广”的供需氛围。

招聘会上,蜀中集团依科制药有限公司受到青睐,不少退役军人纷纷投上简历,招聘工作人员热情地说:“公司欢迎优秀退役军人加入。”

(企业为退役军人现场答疑。通讯员 摄)

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军介绍,今后,益阳市将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的长效机制,提供更优质就业岗位,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创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在家乡建功立业,顺利实现人生转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