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市旅发大会 促郴州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2-08-10 09:26:44 [责编:陈方]
字体:【

8月8日,2022年郴州市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三人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详细了解2022年郴州市旅游发展大会相关工作筹备情况,了解市旅发大会水系水库建设、交通路网建设、沿途风貌提质改造项目情况等,现场协调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研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目前,市旅发大会项目建设、线路安排、活动统筹、宣推策划等工作都在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市现共有文旅产业项目240个,总投资额1027.99亿元;重点可观摩项目101个,总投资额360.53亿元;20大标志性文旅项目总投资额53.09亿元;正按照“一日一调度、一周一汇总、一月一督查”的项目推进机制,快节奏、高强度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要紧紧抓住办好市旅游发展大会这一重要机遇,使郴州发展再上新台阶。全市上下要抓住旅发大会“项目为王,办会兴城”这一核心,迅速进入旅发大会战斗状态,迅速推进旅发大会重点工作,迅速落实旅发大会具体责任。要全力以赴争资金争项目争政策,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旅游宣传推广,全力以赴办好节会,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颜长文,副市长周海林出席会议。 (黄婧雯)

来源:今日郴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