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衡阳东站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运行列车增至259列

2022-06-17 15:28:30 [责编:李慧]
字体:【

衡阳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金明达) 6月16日,记者从衡阳铁路部门获悉,6月20日零时起,高铁衡阳东站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该站运行列车增至259列,其中日常列车226列、周末10列、高峰23列。

调图后,高铁衡阳东站主要车次变化有:衡阳东站开往北京的高铁列车从两列增至三列,分别是G336次、G82次、G422次列车;原郑州东—广州东的G847次列车运行区段延长至濮阳东站始发,车次改为G1163;广州南—黄冈东的G1156次列车变更运行区段为广州南—巴东;北京西—广州南的G69次列车、福田—北京西的G72次列车取消停站衡阳东。此外,多趟列车时刻表发生变化。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此次调图,衡阳东站部分列车变化较大,准备近期出行的旅客需以实际购票信息为准。需了解新运行图更多信息可登录中国铁路12306官方网站查询,或关注衡阳东站站内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