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春风行动”节后有约 百企万岗等你来

2022-01-24 15:50:03 [责编:李慧]
字体:【

株洲晚报讯(株洲晚报融媒体记者/何春林 通讯员/周敏)日前,记者从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获悉,2021年全市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387场,服务用工企业2.31万家次,累计提供岗位51.01万个,21.61万人次进场求职,6.44万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去年,市人资中心以本地企业用人需求以及求职者需求为出发点,通过“线上帮、线下扶”,开展系列招聘会。同时,启动“智汇建宁·才聚株洲”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通过走进高校现场招聘、网络直播带岗等多种形式,为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株洲冶炼集团等重点企业,引进了一批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

市人资中心主任张奕介绍,今年他们将继续聚焦全市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人群,办好春节后的第六届“春风行动、百企万岗”稳就业专项行动,着力打造就业品牌;分产业、分行业做好专场招聘会;举办好退役军人及配偶、残疾人士、女职工等专场招聘;重点做好湖南工业大学、株洲职教城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服务,着力为“三高四新”产业发展源源不断提供人才;紧贴“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主题,利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为劳动者就业和企业用工提供精准服务,拟开展株洲市人力资源服务“十百千万”提升行动,保障我市园区产业发展、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助推人力资源服务在人事档案代理、流动党员管理等方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