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微信群监督与服务范围扩大至企业

2022-01-21 09:19:31 [责编:李慧]
字体:【

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讯(记者/陈正明) 1月18日,我市召开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暨创建“制造名城”监督与服务企业微信群工作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为民出席并讲话。

2019年下半年以来,我市开展了“幸福株洲”监督与服务微信群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实践。去年9月以来,我市以渌口区为试点,推动“幸福株洲”监督和服务微信群与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贯通融合。日前,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创建服务企业微信群34个,初步建立龙头企业群、园区企业群、园区外企业群三类微信群。我市将在此前基础上,打造“监督与服务微信群”4.0版,全力服务“三高四新”,护航“制造名城”。

邓为民指出,要“聚焦”株洲这个工业制造的“名城”,在已有“幸福株洲”监督与服务微信群的基础上进行“裂变”“创新”和“升级”,使微信群监督与服务的范围从群众延伸至企业,通过督促解决全市企业发展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党员干部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具有株洲特色、纪检监察机关特征、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功能特点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