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获评年度最受欢迎国内旅游目的地

2021-12-06 17:40:03 [责编:李慧]
字体:【

郴州日报·今日郴州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 黄婧雯)12月5日,在第29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上,“共融:构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州国际旅游展高端对话论坛暨2021广东旅游总评榜”活动现场,2021广东旅游总评榜榜单发布。其中,郴州市获评年度最受欢迎国内旅游目的地,仰天湖大草原获评年度最受欢迎旅游景区,仰天湖湖上云居获评年度最受欢迎民宿。副市长周海林出席活动。

“广东旅游总评榜”是广东省旅游业界一年一度的评选盛会,每年的评选结果将提交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参选当年的“中国旅游总评榜”。

“我市荣获‘年度最受欢迎国内旅游目的地’荣誉称号,是对我市文旅市场深化自身品质旅游建设的充分肯定,为我市文旅产业向更好发展注入了强心剂,有力推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市文旅广体局推广传播和交流合作科科长蒋京佑说。

蒋京佑介绍,下一步,我市将加强与广州市在文化旅游体育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将开展《春游花城,相约郴州》“广郴游”消费季活动,面向广州市民推出景区第一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将在粤港澳大湾区举行2—3场大规模的文旅推介会,并将加强与大湾区媒体合作,大力宣传郴州的文旅资源。“希望通过这一系列举措,进一步提高郴州文旅资源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越来越多的粤港澳大湾区游客走进郴州、了解郴州。”

活动上,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还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