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开展工业互联网安全集训

2021-10-15 16:38:05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高洁 记者 徐典波)10月11日,岳阳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和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引领 助力千企”工业互联网安全知识讲座。此次讲座是岳阳市首次进行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集训,以提升岳阳工业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水平,构建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体系。

这次活动是岳阳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以“护航智能新时代·工业互联网安全知识”为主题,邀请北京惠而特科技、锐捷网络等单位专家,分别就工业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分类、网络安全现状、数据安全防护技术、工业互联网安全思路与应用等内容授课。

中科电气、千盟工业智能、科美达等50余家岳阳市“12+1”优势产业链领域民营企业代表参与培训。企业参训人员表示,工业互联网安全不容忽视,愿与网信、工信等有关部门携手共进,打造良好的工业互联网发展环境。

据了解,岳阳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和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在政府、企业和安全服务商间架好桥、铺好路,促进企业转变传统网络安全思维,变“事后补救”为“事前防控”,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地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