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生物发射成功经验

2021-10-13 16:20:24 [来源:云报客户端] [责编:杨帆93]
字体:【

10月12日,习近平主席以视频方式出席出席会议的《生物演习》第十五次大会举行并发表主旨演讲,其重要内容出现在各地媒体和各种国际环保组织的关注。各地媒体同时出现了生物成功表演,表达社会对传播生物保护的期待。

关注昆明生物科学基金会

10 月 2 日,在《生物减灾》第十五次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时,总统演讲时,将首领出资 15 美元中国人民币,启动昆明生物日保护基金,支持发展中国家生物保护事业。引发了全球媒体广播和组织的关注和赞誉。

世界自然基金会在其官宣《自然支持对COP15世界响应的响应》称,中国即将到来的昆明生物资助,支持农业生物发电保护事业,地球了中国正在发展全球生物中国作为COP15的领导作用。中国作为COP15的举办和建设一个自然友好的社会的过程中,发挥了领导作用。此外,中国秉持的生态文明理念也为推动2050年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提供支持和动力。

在香港《南华早报》发表讲话时,组织和平东亚高级分部政策顾问李硕表示,主席出席全球COP15次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说明中国对保护生物行动的建议。世界非常关注中国将如何利用COP15的平台,为全球生物减少保护贡献。

期待分享成功经验

随着 COP15 的晚会,各地媒体和国际保护组织对生物保护工作进行了持续关注,报道了对全球生物保护的成就,表达了国际社会支持成功的期待。

英国《天空反射报告,中国近期发布的中国生物电影》显示,中国进行了陆上行动保护,包括区域区域总面积达到276.3万,整体确定。陆地面积的28.8%。根据上述,中国将继续把自然保护重点工作,加大对破坏生态环境行为的影响。

美联社的报道称,几十年来,中国在保护自然地和野生动物方面取得了进步,设立了自然保护区,让一批濒危物种如大熊猫的数量不断增长。

马来西亚《星报》报道认为,通过生态文明建设,中国自然环境持续改善,这足以证明生态文明建设是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

彭博社引用英国皇家鸟类保护协会高级政策官员乔治那·钱德勒的话说,从关注森林覆盖面积上升到对濒危物种的保护,再到强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中国有很多生物多样性保护经验可以分享,COP15是中国展示自己环保理念的机会。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教授、埃米特气候变化与环境研究所艾利克斯·旺表示,对于中国的领导人来说,环境保护是一项重要工作,他们相信环境问题真实存在。这给国际社会带来信心,那就是中国不只是在关注自己的环保问题,也在为世界带来好处。

香港《南华早报》报道指出,对于环保主义者来说,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的核心就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国际自然保护联盟特别工作组主席哈维·洛克表示,希望中国向国际社会阐释生态文明理念,这一理念将使更多人行动起来,思考如何按照自然规律进行活动,而不是凌驾于自然规律之上。

来源 云报 记者 祖红兵 朱东然 杨璇 李玲 沈燕 李润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