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高新区:携手腾讯云启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1-09-27 09:38:56 [责编:李慧]
字体:【

湘潭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澜)近日,腾讯云启创新中心(湘潭)与湘潭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携手举办了“数智莲城·云启未来——2021企业数字化升级研讨会”,为高新区企业普及“上云用数赋智”和补贴政策,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会上,腾讯云启创新中心(湘潭)售前架构师从“为什么要做数字化创新”“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优势”“当前数字化升级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堵点’”等角度分析了中国数字化进程的现状和痛点,并为企业家介绍当下先进的aPaaS平台(万应工场)。

腾讯云启创新中心(湘潭)导师则从“实现全员无纸化办公”“实现企业上下游互联”“连接C端消费者,建立自己的客户资产”等方面,为企业家讲解了企业微信的功能应用场景,并向大家分享了企业内部移动办公平台系统的实际使用案例。

今年3月,“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发布,将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正式列入国家五年规划发展目标。未来,腾讯云启创新中心(湘潭)将贯彻落实国家方针和湘潭高新区推出的补贴政策,助力湘潭本地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来源:湘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