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

2021-07-02 21:32: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孙琳] [责编:李慧]
字体:【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华声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孙琳)7月1日晚,益阳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合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接着,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在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胡丽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领导为获奖的优秀集体与个人颁奖)

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胜芝宣读了《中共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关于2021年“七一”评先评优的表彰通报》。现场,与会领导为获奖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优秀党员与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胡丽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开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题,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自2008年以来益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并对在座的党员干部和先进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当好先行者;二是要把服务中心作为核心内容,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当好执行者;三是要把提高能力作为主攻目标,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当好实践者;四是要把廉洁自律作为基本要求,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当好保障者,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在工作中再创新佳绩。

益阳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委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拥军对益阳市妇幼保健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从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转变思想观念,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班子建设,发挥引领作用;抓好支部建设,建强战斗堡垒;深化党史教育,牢记初心使命等五个方面对益阳市妇幼保健院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并寄语党员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益阳市妇幼保健院新辉煌。

第二项议程是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培训班上,益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委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胡卫东以《学党史、转作风、担使命》进行了授课。他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基层党委如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阐述,教育和引导与会人员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专题:益阳市妇幼保健院

免责声明:华声在线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仅是作者个人观点,不应作为投资依据。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是网络作者投稿发布,版权归投稿作者所有。作者应对文章及图片的真实性及版权负责。一旦因此引发版权纠纷,权利人提出异议,华声在线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删除相应内容。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如由此造成华声在线损失,投稿者应承担赔偿责任。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改成@)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