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纪虎当选民盟株洲市委会副主委

2021-05-21 14:41:23 [责编:李慧]
字体:【

5月16至17日,中国民主同盟株洲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株洲市第九届委员会,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校长石纪虎当选民盟株洲市委会副主委。

中国民主同盟(简称民盟)是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

民盟是株洲地区唯一在解放前就成立了组织、组建了地下武装的民主党派。1948年冬至1949年上半年,酃县、攸县、醴陵和株洲镇等地成立了民盟组织。1981年,民盟湖南省直属株洲市支部成立。1983年6月,民盟株洲市委筹备委员会成立。1983年11月,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民盟株洲市委正式成立。

监制 | 颜 旭

主编 | 喻星美

责编 | 周小平

编辑 | 谭 勇

免责声明:华声在线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仅是作者个人观点,不应作为投资依据。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是网络作者投稿发布,版权归投稿作者所有。作者应对文章及图片的真实性及版权负责。一旦因此引发版权纠纷,权利人提出异议,华声在线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删除相应内容。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如由此造成华声在线损失,投稿者应承担赔偿责任。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改成@)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