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五十载,校友情系新校园 ——记衡阳县库宗桥镇库宗中学校友座谈会

2021-04-07 17:08:07 [责编:陈方]
字体:【

“风雨兼程五十年,桃李天下绘库宗”,座谈会上,库宗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列文高度评价库宗中学。

五十年薪火相传,风雨教育路共济,五十载的库宗中学走出了一批又一批学子,在不同的领域里,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亮,谱写出华丽的篇章。看今夕,相聚金华山脚为库中兴旺,愿明日,更多火种撒向天南地北,

座谈会现场

2021年4月3号上午,库宗桥镇库宗中学为谋库中未来,诚邀部分历届校友相聚座谈。衡阳市政协常委、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左琼颖,长沙市政研室副主任蒋志国等150余名校友代表,在库宗中学工作过的退休人员及库宗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列文,库宗桥镇政协联络工委负责人杨如良,库宗桥镇学区主任蒋顺生等参加了座谈。

左琼颖讲话

别燕今朝聚,浓情两相依。

“看到母校的老樟树,一种家的感觉就扑面而来,忆及树下的嬉戏,恍惚回到了少年。”一位校友感叹道,回到阔别已多年的母校,大多校友深有感触。面对校园的各个地方,校友们指指点点,相互打趣少年时的童真和“私密”。三三两两的人群讲述别后的经历,热情相拥,脸上真切的笑容应是最美的一道风景。

蒋志国讲话

座谈会上,老校长左炎生谈起学校兴办的风雨历程,仿佛又回到了当年,融合了几代人的汗水和情怀的母校,犹如久远的沉香。几位校友的真诚发言,忆往昔,谈未来,更把会议带向了高潮,场上掌声不断,校友们当场决定,捐资捐物,共捐款计80万余元。筹建基金会,解决品学兼优的学生读书难的问题,打造一流的办学教学环境,留住优质生源,培育引用优质师资。

挚手泪眼话未尽,校友情缘永铭传。

胡列文致辞

相聚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转眼间,两个钟头就过去了,座谈会接近尾声。望着校友们踏着和煦的春风离去,老师们心中满是不舍。前方还有更美丽的风景在等待他们,希望他们脚步不歇,携手同同程,把库宗文化传承四面八方……(李小华 左朝阳)

相关专题:华声视窗

免责声明:华声在线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仅是作者个人观点,不应作为投资依据。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是网络作者投稿发布,版权归投稿作者所有。作者应对文章及图片的真实性及版权负责。一旦因此引发版权纠纷,权利人提出异议,华声在线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删除相应内容。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如由此造成华声在线损失,投稿者应承担赔偿责任。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改成@)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