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我来啦!

2020-11-02 20:51:56 [来源:新华社] [责编:潘华]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提到“十四五”,你能想到什么?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你了解多少?设想一下,未来的自己和中国会是什么样子?

新图景已然绘就,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14亿人的每一分努力和期待都作数!

“十四五”,我们来啦!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樊华

主编:杨咏、姜海莹

统筹:董千齐

编导:韩依格

记者:刘勤兵、陈嫱、潘志伟、田中全、吴霞、陈杰、何山、杨琳、姜亮、张睿、孙青、周蕊、夏子麟、邓浩然、杨淑馨、黄国保、张海舟、夏周祺(实习)、谢心闲(实习)、唐春琳(报道员)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