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吉祥 喜气洋洋” 2020年春晚传承创新亮点多

2020-01-15 22:02:35 [来源:央视网] [责编:印奕帆]
字体:【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昨天(1月14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号演播厅完成第一次彩排。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老少名家云集,整台节目大气恢宏、新颖活泼,让人耳目一新,传递出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正能量。

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出现一批新生力量,内容以体现社会责任与担当作为创作主旨,深度反映社会现实、展现百姓生活,让观众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感染与熏陶。歌舞类节目与时代大主题紧密贴合,词曲表达更加脍炙人口,嘹亮的歌声唱出了百姓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唱响了对新年的美好期待。戏曲类和魔杂类节目也有新突破,实现了传统文化的时代表达。

今年春晚延续主会场+分会场的舞台设置,北京主会场联动河南郑州分会场、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共同呈现一场“盛世大联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