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活动|315晚会成了某些企业的救火场,还能稳坐的只服他!

2018-03-17 11:43:59 [来源:长沙居然之家] [责编:刘畅畅]
字体:【

毫无悬念,昨晚的央视315晚会,又是霸占热搜第一名。各种内幕和暗访镜头的出现,总有几个会让你觉得“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那些年我们遇到过的经历,原来满满都是套路啊!

“大众途锐”怕淋雨,发动机频现报废!且看315金句来了!4S店称:“上帝造人都会有瑕疵,何况车呢?”。感觉好有道理,居然无力反驳。

成都市春熙路的一家珠宝工艺礼品店,抽奖一天能坑顾客3万元!买珠宝,随手一刮就能出一等奖,只需支付一定“鉴定费”。原来标价成千上万的玉石饰品,批发只有百十元,送你的红绳,也是用来标记暗号。嗯,居然君本人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这应该是很熟悉的套路了吧。

前阵子火热,如今大批倒闭的共享单车也被爆出押金难退的问题。中消协调查发现,70家共享单车平台中有34家倒闭,仅对酷骑单车的投诉就多达21万次,涉及金额10亿多元。艾玛,幸亏居然君因为手机内存不够卸载了酷骑,很早就退了押金……

山东省枣庄市多家企业大量山寨核桃露,“核桃花生”饮料里没核桃,全用花生酱勾兑。商家给出理由:花生酱便宜!傻子才打核桃浆。你这让真打核桃浆的企业情何以堪……

淘宝反应也是很迅速,很快已经找不到被曝光的山寨饮料承德杏仁露。

山寨的力量也总让人感慨中文的博大精深!看看你是否分得清。

评论下的网友也是纷纷开启实力吐槽。

一不小心买到假冒伪劣或者高仿产品,损失的钱就是身上割下的肉,谁痛谁知道。钱财之痛,痛过也就罢了,但如果产品伤害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那是悔青肠子都无法挽回。

作为消费者,想要快速避开那些山寨和劣质产品的雷区,其实很简单,就是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购买渠道。一个大型正规、审查严格的商场,会替你筛掉很多你难以分辨的假冒伪劣产品。

所以,正在装房子,买家具的你,更加要选择来居然之家!开创性的一次消费,终身服务、先行赔付、绿色环保、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质量问题三年三包、统一收银统一退换货、同一品牌同一价、送货安装零延迟、红木全保真等服务承诺,让消费者放心购物。

家居品牌应有尽有、产品齐全可以放肆挑选,至于产品品质和服务,就大胆放心地交给居然之家!

恰逢3月装修旺季,湖南居然之家4店315活动正在火热开展,购物免单真省钱!

3月3日-25日,“三月看居然,免单真省钱”,此次开年以来居然之家最给力的大促,必须提前知道!

1预存50抵500

投资的都知道要算杠杆率。这直接给翻10倍的投资,你说是值得还是值得呢?

2免费领取大牌单品

顾家床垫、芝华仕功能椅、浪鲸马桶、奥普冷风机,这么多大牌单品免费领取,先到先得!

3超值爆品秒不停

近百款品牌家具居然1元就能秒杀!不管是床垫还是餐桌,1元就能带回家,简直是不能忍!

(还有几十款大牌单品1元秒杀!)

4免单接力,工厂免完商场免!

除工厂给予的3%-5%的免单外,还有居然之家1千元到5万元的免单放肆送!

5进店有礼

顾客凭宣传DM单,进店无需购物,直接领取大米、食用盐等实用礼品!

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店参与!

居然之家湖南4店联动的3月超级大促,千万记得来蹭一波~


详询:

居然之家高桥店

地址: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二段8号居然之家高桥店

电话:0731-88726588


居然之家金源店

地址:开福区湘江世纪城福元路大桥东

电话:0731-82737000


居然之家金桥店

地址:长沙湘江新区普瑞大道金桥国际市场集群

电话:0731-82715858


居然之家岳阳店

地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岳阳大道东89号

电话:0730-296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