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社推出首个全英文微信公众号HN Daily

2017-01-12 12:59:40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2日讯(记者 周扬 实习生陈典涵)近日,湖南日报社英文微信公众号HNDaily上线。

HNDaily公众微信号主要为在湖南工作学习的外国朋友,和想来湖南求学、旅游、投资的外国友人以及在外国生活的湖南人三个群体服务,提供中英文双语信息的推送。每天采写编辑国际、国内、省内时事热点新闻,提供与衣食住行等生活切身相关的信息,介绍传播湖南的文化、产业、科技、人物、教育、旅游等,使外国人在湖南能更快与当地居民生活环境融合,使湖南人在外国能随时与家乡无缝对接。

公众号采用移动端的产品设计思路,打造基于手机用户的讯息平台,以大方活泼并“接地气”的形式,对外传播湖南故事,形成移动互联网的湖南对外传播窗口。在留居湖南以及想要来湖南求学、旅游和投资的外国友人和在外国生活的湖南籍人士这些群体之间架起互动桥梁。


如何关注HNDaily?

第一种方法

剪切下面的二维码,在微信中识别图中二维码后关注。

第二种方法

打开微信直接搜索公众号“HNdaily”,点击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