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界大Party即将开幕,习大大在乌镇等你

2015-12-10 15:40:58 [来源:新京报] [责编:欧小雷]
字体:【

A:Ladies and乡亲们,年度大趴就要开始了。

世界互联网大会,知道吧,走起!

B:我咋把这茬儿忘了。我家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刘强东、雷军、曹国伟、张朝阳、丁磊、周鸿祎等等,都来呢。

A:你家人还真多。能盛得下这些互联网大佬嘛!

还有比他们更牛的,今年也来呢!

B:谁呀谁呀?

A:习大大。

B:哇!那大会上唠点啥?

A:网络文化传播、互联网创新发展、数字经济合作、互联网技术标准、互联网治理等。

分论坛10场,涉及22个议题,比去年增加了一倍!

B:真是世界级别的盛会啊!

A:当然。这是中国主办的规模规格最高的国际性会议。去年美国八大金刚“悉数”到场。

B:今年十八罗汉全来赴会。

A:哪有十八罗汉!八大金刚指的是思科、IBM、谷歌、高通、英特尔、苹果、甲骨文、微软。

B:那这次……

A:保密!你到时候看就知道了。不过有些数字可以提前透露给你:8国领导人、2000多名中外嘉宾、20多个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都会参加。近千名记者,现场参与报道。

B:原来,大家不是在乌镇,就是在去乌镇的路上。我得提早排队去~~~

A:别忘了还有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美德俄等全球260家企业参展,场馆占地总面积有3.5万平方米!保管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相关专题: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