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荣膺"2010中国商业媒体影响力奖"

2011-01-19 09:25:08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陈洪芳]
字体:【
  由沃华传媒网、广告主市场观察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商业媒体奖颁奖典礼”118日在北京国宏宾馆隆重揭幕,国内首家股份制地方新闻网站华声在线荣获“2010中国商业媒体影响力奖”。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共颁出四个奖项共18名获奖单位及个人,其中包括两个机构奖项,即2010中国商业媒体创新奖5名、2010中国商业媒体影响力奖5名;个人奖项两项,2009商业媒体新锐经理人奖5名、2010中国商业媒体最佳编辑记者奖3名。2010中国商业媒体影响力奖获得者为华声在线、《销售与市场》杂志、《法制晚报》、金融界网站、爆米花网。

  华声在线是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网络新媒体,成立于20015月,经历了三次历史性转变,从湖南日报网络新闻部到湖南在线新闻网站,再到完成股改的华声在线。是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确定的全国十家转企改制的首批重点新闻网站之一,且为中部六省唯一入选的首批重点新闻网站。2011111日,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委员会借助aFocus价值分析系统,对中国226个城市的546个网站进行数据采集,发布了2010年最具商业价值地方网站研究报告,华声在线获评2010年最具商业价值地方网站。

  华声在线将运用上市融资等经济手段,不断增强重点新闻网站综合实力,打造新型网络文化企业,力争成为国内第一批上市的党管网络媒体。(来源:华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