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诺基亚后会对苹果手机带来冲击?

时间:2014-04-27 22:54:51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摘要:微软最终以 72 亿美元收购了诺基亚的手机部门,这个消息在周五已经宣布,诺基亚因此成为了微软移动新的子公司。微软希望诺基亚新生的部门可以帮助微软的 Windows Phone 增长在市场中的份额,并为微软提供一个新的全球出路。那么 Windows Phone 的系统会获得新生吗?新生又是否会对安卓系统和苹果的 iOS 带来新的冲击呢?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9/9D/9D09F44AE89DC4AEF58FC209CBD4096B.png

  据 Nielsen Company 在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在美国有 52%的智能手机运行的是安卓的系统,而苹果的 iOS 排名第二,为 42%,Windows Phone 距离就较远了,只有 3%,黑莓为 2%。因为安卓系统的广泛性,以品牌来统计,苹果的手机的市场份额为 42%,三星为 29%。

  Nielsen Company 的数字并不是直接根据销量,而是根据 Nielsen 每个月手机用户通过制造商和型号识别手机得出来的调查。

  如此看来,微软想要动摇苹果,甚至是三星,或者说是安卓的地位,要走的路还很长。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