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爆料文章出轨 引发网络舆论狂欢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4-04-01 23:44:38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中国网3月31日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0时许,演员文章在微博上传一篇长微博,承认出轨事实。

  就在文章发布出轨声明之后不久,马伊琍也在微博发上一条“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疑似作为对文章承认出轨的回应。

  此前,文章劈腿姚笛的消息曝光后,多方当事人均无任何声明。

  下为长微博原文:

  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演艺事业的平顺,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骄傲蛮横的脾气,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今天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其实,我很感谢你们让我跌倒在今天,而不是在我不可一世的将来,我必须重新梳理自己,坦然面对并诚恳道歉!我文章,在生活中写就了一篇大错的文章。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辜负了所有对我寄予厚望的人。

  对不起,请能接受我发自内心的歉意和忏悔。伊琍和孩子本来可以有一个温暖和美的生活,可这一切被我打破了,我的错误行为不配得到原谅,我造成的伤害也难以弥补,但我想弥补,必须去弥补,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至于我自己,已咎由自取,愿日后再不负人。文章

  3月28日晚,一则“文章姚笛深圳街头缠绵示爱痴缠6日恋情曝光”。

  3月15日黄昏时分,一对带有几分“神秘色彩”的男女在深圳蛇口的街头旁若无人地缠绵拥抱,不时有往来的路人把目光投向他们,当时除了风行摄影师之外,路人恐怕不会认出这对仿佛处于热恋中的男女是《裸婚时代》中的刘易阳和童佳倩——文章和姚笛。

  事情要退回到去年8月娱乐报道了马伊琍怀二胎、香港产检新闻的时候。为了拍摄马伊琍怀孕的照片,娱乐特约摄影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专门在上海的“马府”苦候一周。在报道调查该新闻的过程中,一位业内经纪人向记者透露,文章和姚笛偷偷地“好”上了,乍闻这一消息记者深感意外,因为文章和姚笛虽然合拍过一部《裸婚时代》,但之后两人再未有过任何交集,甚至在任何活动上也都没有“谋过面”,而且去年2月记者和风行摄影师还曝光了姚笛与迟帅的恋情,这一传闻会是事实吗?那位经纪人表示“绝对靠谱”。获知这一消息后记者和风行摄影师开始分别对文章和姚笛进行长时间的跟拍,首先记者发现姚笛与迟帅再未“同时现身”,很可能已经分手,之后又逐渐发现了文章和姚笛之间的“蛛丝马迹”,窥破这段“地下情”只待“天时”。

  3月初记者获悉马伊琍在香港产女的消息,同时姚笛正在深圳拍摄新剧《婚里婚外》,该剧的另一位主演就是“拍戏不用剧本”的宋丹丹。3月17日是姚笛32岁的生日,风行摄影师在此之前就已瞄准了这个“重要的日子”,3月13日风行摄影师赶到深圳,找到了剧组入驻的酒店,13、14日两天姚笛从早到晚赶工拍戏,但心情愉快,在剧组姚笛享受着优渥“待遇”,平时的座驾是一辆豪华的奔驰商务汽车,下榻的酒店是蛇口希尔顿海景大酒店。3月15日早上十点半左右,姚笛乘坐的奔驰商务汽车驶到酒店,半个小时后姚笛和助理一前一后快步走出酒店,姚笛身穿白色休闲短西服和深格宽松休闲裤,一身装扮清爽利落,走出酒店时姚笛表情轻松,专注地看着手机。记者和风行摄影师跟随姚笛的汽车直奔罗湖方向而去,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罗湖一处繁华的商业区,姚笛和助理下车走进了商场,奔驰汽车掉头离去,见此情况记者和风行摄影师兵分两路,斌斌跟踪姚笛,记者和刘超则继续尾随姚笛的座驾。过了一会姚笛的汽车驶上高速,朝宝安机场方向开去,对宝安机场前一晚记者和风行摄影师已摸得门清,然而姚笛的奔驰汽车到了机场后竟直接驶进了机场工作区。记者来到机场出闸口外静候“贵客”,风行摄影师刘超开着汽车在机场高速入口蹲守,一点钟左右记者记者在涌动的人潮中看到了一位神秘的“蒙面男士”,他戴着毛线帽蓝口罩和大墨镜,一张脸被遮得严严实实,当天深圳气温不低,像这位男士如此装扮颇有点“怪异”,不过记者还是马上认出他就是文章,前不久文章从美国回京也是如此“扮相”。当天文章身穿一件时尚的牛仔休闲夹克,背着一只黑色背包,手里提着一只旅行袋,旅行袋被撑得方方正正,好像里面装的是盒子之类的东西,文章缓步走出闸口,先东张西望一番,然后便拨打电话,接着他大步走出机场大厅,没走多远就经过工作人员通道来到机场工作区,直接坐上了姚笛的奔驰商务汽车,汽车迅速驶离机场,记者急忙给在高速入口等候的刘超打了电话,随后打车也追了出去。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