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看卑微些没坏处

时间:2014-03-19 17:09:30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昨晚9点45分左右,李代沫和三名男子被一起带上警车,前往位于常营的看守所。在镜头前,李代沫用帽子遮住脑袋、蒙着脸、低着头、背铐手铐,一言不发。

  李代沫涉毒,又把以前那点陈芝麻烂谷子翻出来了。谢东、满文军、含笑……这拨是涉毒的,还有潘劲东、臧天朔、红豆、毛宁……这拨是涉及打架斗殴或者其他刑事案的。诸如此类,所以公众得出结论:贵圈太乱。

  以上诸位,有的沉沦了,有的回头是岸,成了励志正能量。共同点是付出的代价都很大。明知是个坑还要往里跳,自控能力太差。嗨是嗨起来了,跌得也很疼。

  歌手的生命在于红,想红就必须成为公众人物,成为公众人物,就得万众瞩目,尽量不出负面的八卦,即便有,限于有影没影的风月是底线。破了这个底线公众就不答应。公众是花钱的,花钱的人一般不能忍受自己的道德模式被挑衅。你弄砸了,那就找别人,非常没情面。唱歌的那么多,歌手其实没多少本钱可挥霍。

  按照最世俗的说法,自己得到的一切,一条充满希望的道路,有努力,也有幸运。这个时候,大好前程,就像玻璃一样,禁不起磕碰。

  就算做不到道德楷模,以普通人的行为规范要求自己,总不算难吧?别伤害他人,别带坏头,别挑战法律,就这么几条,谁都能做到,干嘛得瑟?

  刘欢说,圈子挺好。好与不好,乱与不乱,圈里人自己说了不算。成千上万双眼睛盯着你,准备往外大把掏银子抬举你呢,你来点毒品,让警察逮着了,那就是乱。

  所以说,人要谦虚,把自己看卑微些没坏处,尤其是刚起步的时候,把自己当艺术家了,不同于群众了,真没好处。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