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吸毒被抓 盘点吸毒后陷入低谷明星

时间:2014-03-19 16:52:16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真的是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凭借一首翻唱的《我的歌声里》,光头歌手李代沫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一举成名。然而,昨日警方证明李代沫因吸毒被捕,同样让所有人“没有一点点防备”,唏嘘不已。

  昨日下午4时45分,北京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出置顶消息,称3月17日晚在歌手李代沫的暂住地内,将吸食毒品的李代沫等6名嫌疑人抓获,确认为吸食毒品。

  网络爆料

  选秀走红的光头歌手吸毒

  昨日中午12点48分,认证为“中国娱乐报道官微”的微博发布快讯,称因选秀节目一夜成名的某光头歌手卷入吸毒事件,被警方带走调查。消息发布后,引起众多网友的猜测。通过“好声音”成名的光头歌手平安、李代沫被列为重点怀疑对象。随后,记者联系上平安的经纪人廖先生,他否认与此事有关:“他明天在深圳还有商演呢,怎么可能吸毒还被抓。”更多的嫌疑指向李代沫。随后,有网友指出李代沫不久前还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减肥的成效,很有可能就是靠吸毒减肥。

  媒体追踪

  在派出所听到李代沫名字

  对于“中国娱乐报道”中所提及的光头歌手是不是李代沫,记者也联系上“中国娱乐报道”的相关工作人员。据了解,他们是中午12点半得到的消息,随后就赶去了三里屯派出所。究竟是不是李代沫?他们也只是从警官之间的沟通中听到了“李代沫”的名字。记者采访了解到,曾有媒体扮作李代沫的粉丝表示想找李代沫,警官就表示现在见不到李代沫,他们又从警官的对话中听到“这个事情会不会因为李代沫就变得不一样了?”

  警方确认

  李代沫在暂住地吸毒被抓

  昨日下午4时45分,北京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确认李代沫吸毒被抓获——“2014年3月17日,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一举打掉一吸贩毒团队,抓获8名嫌疑人。当日晚,警方在歌手李代沫(男,25岁,黑龙江省人,曾参加《中国好声音》比赛)位于朝阳区三里屯某小区的暂住地内,将吸食毒品的李代沫等6名嫌疑人抓获,在丰台区一酒店内将另外2名涉案人员抓获。经审查,李代沫等8人尿检均为苯丙胺类阳性,且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声音

  经纪公司:不会放弃他

  “平安北京”发布消息后不久,李代沫所属的经纪公司“当然娱乐”也发出声明,称在得知情况后,公司正积极和警方取得联系,并对此事深表遗憾和痛心,且谨代表李代沫对广大粉丝和公众致歉。“当然娱乐”CEO张勇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李代沫积极配合警方调查,知错能改,公司绝不会在这个时候放弃他。”

  明星吸毒,一是因为相对普通人而言,收入高,吸得起;二是因为明星在周围人带动下吸毒;三是因为明星在紧张的工作里,心里扭曲,用吸毒找“灵感”;第四,盖因为明星已经享受到名利双收的快感,总想找点新的刺激。一来二去上了瘾,导致整个人容貌大改变,甚至妻离子散,家破人亡,锒铛入狱。

  裴琳

  2007年,裴琳因吸食大麻被捕,随后事业陷入低谷。2010年其在参加综艺节目录制时,精神不济,情绪起伏不定。时而恍惚、时而亢奋,甚至还在牌桌上爆粗口大骂脏话,表现令所有人相当错愕。而一切这些,都与其长期吸毒有关。

  大炳

  台湾艺人大炳曾被曝出第四次吸毒被抓,之前信誓旦旦不再碰毒品也成为笑话,而大炳扔出的吸毒理由更是可笑,他声称吸毒是为了减肥。而吸毒后的大炳,身上也失去了那份幽默,令人惋惜。 今年,大炳去世,令人惋惜,有人指他的去世跟吸毒有关,但这一说法立刻遭到大炳家人的否认。无论如何,逝者已去,希望安息。

  萧淑慎

  2009年台湾艺人萧淑慎因为吸毒,被法院判处1年7个月有期徒刑,缓刑4年,而缓刑期间却又不克制三次吸毒。萧淑慎谈到自己吸毒的理由时称:“为了让心情平静。”吸毒后的萧淑慎,身材依旧火辣,但是脸上已经失去了昔日的光彩。

  周永恒

  2004年04月27日曾经主演过卖座片《六楼后座》、《少年阿虎》的香港新生代偶像周永恒在家附近活动时被警方盘查,随后JC在他身上发现他携有“五仔”等毒品。“五仔”是一种深度毒品,极受一些吸毒的年轻人喜欢。查出吸毒后,周永恒便被带到警署。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