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发布习近平漫画形象 盘点"时间去哪儿了"

[来源:中国青年网]时间:2014-02-20 17:45:00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我个人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当然是都被工作占去了。”今年2月初,习近平在俄罗斯索契接受俄罗斯媒体专访时说。根据官方媒体公开报道所不完全统计,自中共十八大至今的近15个月里,习近平国内考察调研、出访、参加各类会议共80余次,足迹遍及国内三分之一的省份和世界五大洲。

  昨日中午,一组漫画版的“习主席的时间都去哪儿了”的图表新闻成为舆论焦点,这是媒体首次发布习近平的漫画形象。漫画一经发布,便立即登上各大网站的头条并在微博上被大量转载,数个手机新闻客户端也在第一时间推送了该消息。微博上,这幅漫画也“萌倒”了众多网友。漫画发布后,诸如“习大大好萌”、“习主席辛苦了”的网友回复多次出现在相关新闻里。

   

 1 2 3 4 5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