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柴静赴美产女 被指不爱国

[来源:天府早报]时间:2014-02-18 23:13:26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原题:柴静被曝去年赴美产女 网友:给张艺谋点赞

  去年初,央视主持人柴静被爆与摄影师赵嘉结婚,而引发众多讨论。此后,柴静并未回应,甚至也渐渐淡出央视荧屏。昨日,《南都娱乐周刊》曝光了一组柴静抱着婴儿在机场的照片,称其已于去年10月在美国产下一女,升级当妈。此外,她为女儿取名叫柴知然,柴静曾私下表示希望女儿不仅“知然”,且能“知其所以然”。

  照片中的柴静虽然身材明显发福,但仍可见昔日“女神”风采。据知情人透露,柴静私下从不主动谈及私生活,特别是在结婚消息曝光后,让她对隐私更加保护。至于其老公赵嘉,如今在央视下属一家公司担任首席财政官,同时继续从事摄影事业。

  柴静在美国产女的消息曝光后,网上也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身为“公知女神”的柴静,选择在国外生子,此举并不爱国。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理解,“我如果有孩子我会给他最好的,孩子最重要。”有趣的是,不少人还将柴静与不久前因超生被罚巨款的张艺谋对比,称张艺谋有能力在国外生孩子却没有出去,“应该给张艺谋点个赞!”(记者 周琴)

 1 2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