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言小议@关山村

2012-08-24 17:09:1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晓辉] [责编:彭彭]
字体:【

  微言小议@关山村

  @老鹏:关山新农村,致富梦成真。远观水墨画,近赏别墅群。满山鲜果树,遍野葡萄丛。小康寻常事,都寄金洲情。

  @谭泽南:农民居住的老房子全部拆除由政府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家家都住别墅,有的家庭还有多套别墅。这里空气清新,没有城市那种压抑的感觉,没有水泥森林,放眼望去一片绿色。

  @风荷:宁乡金洲的关山村,古色古香的建筑,干净,宁静,可泛舟湖上,还有大片葡萄架,是个好去处。

  @有一把刷子:读着诗句一行行,关山美貌天下扬;宁乡本是生我地,而今只能把客当。

  @全叔:绿山碧水间,统一规划白墙黑瓦的中式农居错落有致,比一些别墅鲜活大气多了,都赶上世外桃源了!

  @幽谷:社会主义新农村就是这样——宁乡关山村。家里有这样的住房(别墅)、空气又好、还有农家乐的收入,新农村的农民,幸福指数比城市人不差,没压力、自由轻松。

  @BENNY:青山绿树掩映,袅袅炊烟环绕,行走在宁乡县关山村的乡村小路上,百余栋徽派马头墙式建筑高低错落,院角几株挺拔的翠竹,回廊挂落的花格窗,令人难以置信这是长沙一个普通的村庄。

  (记者 黄晓辉 整理)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