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言小议@彩陶源村

2012-08-24 17:08:2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荆彩] [责编:彭彭]
字体:【

  微言小议@彩陶源村

  @依然小Q:一炉火烧出了彩陶源的历史,世界釉下多彩陶瓷的发源地长沙铜官窑遗址位于该村沿湘江一带,古而火起,今而未灭,彩陶源的这炉火定会越烧越旺。你许我一世渊远,我许你历史流长。

  @看惯了繁华:如果想清心,请来彩陶源村,这是一座有着深厚历史底蕴的村庄,过去、现在、未来在此融合。

  @大脸爱叫猫:你若到别处,也是青绿满眼,然你到这里,却逢青绿草垫上坐着一座座彩陶,颜色亮丽,形状各异,这就是被誉为“汉文化走向世界的里程碑”的彩陶源村。

  @米其米其林:我曾轻轻地走来,洒下彩陶的痕迹,而你认真的拾起,将其播种、收获,无论是远古还是现在,彩陶透着神秘,彩陶源透着令人着迷的气息!

  (本报记者 荆彩 整理)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