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言小议@蓝田新村

2012-08-10 00:38:1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荆彩] [责编:彭彭]
字体:【

  微言小议@蓝田新村

  @质朴的树根mm:蓝田的觉醒,既是发展方式的大转变,也是精神境界和认识水平的大提升。

  @我是蓝田人:10年前的蓝田,挣这辈人的钱,断子孙的路。而今,再到蓝田,蓝天澄澈,绿水清冽。对比往昔图景,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华丽的转身”。

  @1234没有5: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蓝田人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兴村之路。蓝田的转型之路,其实对湖南乃至全国很多地方都有借鉴意义。

  @lucky猫:“花园式”村庄,从前真的是想都不敢想,而今蓝田人实现了。蓝田偏居长沙县黄兴镇一隅,也是黄兴镇下大力气和决心整治环境的一个缩影。

  @草莽爱蓝天:纯净的空气里透着沁人的花香,满眼的绿木仿若置身仙境,这里有小桥流水,有黄狗农夫,夕阳斜下,一幅现代的桃源愿景。

  @_朱利安yoyo_:“虎爹”周仁义守着他的“绿色银行”很是神气,年收入60万令很多城里人艳羡。听说他有棵“镇山之宝”,哪日一定拜会,青山碧水中的“树王”一定别有特质。

  本报记者 荆彩 整理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