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手机和ipad版 掌上华声 繁体

老外涉嫌当街猥亵强奸女孩遭群众暴打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北京一外籍男子在公共场所猥亵中国女孩被拘留;专家称家庭用电成本不高,计较电价不如少点个菜;匿名包裹里竟躺着一坨大便;日本一市长向核电大臣送螃蟹被民众举报行贿……热辣信息,尽在【华声快读】——你的新鲜资讯。[详细]

老外涉嫌当街猥亵强奸女孩遭群众暴打

2012-05-10 14:06:49 | 人民网

----------------------------------------------------------------------------------------------------------------------------------------------------

  

  

  网上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 刘军涛)9日晚,微博上疯传“实拍老外在宣武门SOGO当街强奸中国女孩遭爆殴”视频。视频显示,2012年5月8日23时左右,在北京市宣武门地铁口往南一百米崇光百货对面,一名外籍男子涉嫌猥亵强奸中国女孩,被路人阻止并殴打。

  今天上午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证实该事件。涉事外国男子为英国籍,持旅游签证,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拘留审查,此案正在依法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