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手机和ipad版 掌上华声 繁体

老外涉嫌当街猥亵强奸女孩遭群众暴打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北京一外籍男子在公共场所猥亵中国女孩被拘留;专家称家庭用电成本不高,计较电价不如少点个菜;匿名包裹里竟躺着一坨大便;日本一市长向核电大臣送螃蟹被民众举报行贿……热辣信息,尽在【华声快读】——你的新鲜资讯。[详细]

日本为女性推出“冰文胸” 应对夏季电荒

2012-05-10 14:01:57 | 环球时报

----------------------------------------------------------------------------------------------------------------------------------------------------

  据5月10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 夏日来临,同时又供电紧张,日本商家避暑营销推出了新招。据法新社9日报道,黛安芬日本公司推出一款内置冰袋的文胸,希望为女性带来清爽一夏。

  在周三举行的新品推介会上,性感靓丽的模特身穿“超冰爽文胸”走秀。这款内置冰袋的文胸看上去像是遮住胸部的一对小鱼缸,内置胶体在冷冻状态下也能保持柔软,带来贴身清凉感觉。两个罩杯中间垂下薄荷叶和风铃装饰物,寓意清爽的芬芳和灵动的声音。黛安芬公司称,开发这款超冰爽内衣,是为了在炎炎夏日节约能源。但报道称,尚不清楚这款清凉产品能否真正走进大众。

  福岛核电站事故后,日本已彻底关闭发电核反应堆。在此背景下,不少商家推出“清凉商业”促销,包括鼓励人们穿着“清凉装”去上班,既摆脱沉闷的外套,又省下空调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