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上煌·关爱留守儿童”童心港湾挂牌仪式举行

2024-03-18 11:01:16 [责编:陈方]
字体:【

2月19日下午,由共青团南昌市委、煌上煌以及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童心港湾 让爱陪伴”爱心企业挂牌仪式,在南昌县冈上镇冈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刘众星、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施展、共青团南昌县委书记李维武,煌上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褚剑等出席活动仪式。

“童心港湾 让爱陪伴”是由共青团南昌市委联合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支付宝网络筹款项目,通过支付宝消费捐筹款工具为项目引流增加筹款量,煌上煌作为首家爱心企业入驻消费捐,共为项目捐赠了100万笔。项目围绕较多留守儿童的区域建立童心港湾,并配置一名“童伴妈妈”,联动社会爱心资源,依托港湾阵地,为留守儿童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及陪伴,让留守孩子多一个“妈妈”,多一个“家”。

挂牌仪式中,学生代表为领导嘉宾系红领巾。刘众星书记在致辞中感谢煌上煌对童心港湾公益项目以及青少年儿童的关心与支持,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将来回馈社会。

关爱留守儿童,留下的是温暖,守住的是希望!煌上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褚剑表示,煌上煌作为江西本土企业,积极响应团市委、团县委号召,参与前期的公益消费捐活动,力所能及为“童心港湾”点位建设作出微薄的贡献。今后,煌上煌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民营企业力量,继续关注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继续支持“童心港湾”项目建设,为守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不断提升留守儿童的幸福感贡献力量!

童心港湾揭牌

随后,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刘众星为煌上煌童心港湾爱心站点揭牌;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为煌上煌颁发荣誉证书;共青团南昌县委书记李维武为煌上煌颁发爱心企业奖牌。

爱心物资

仪式现场,小朋友们将自己的涂色画、手写的感谢信献给煌上煌。煌上煌为留守儿童准备了美味的煌上煌产品、周边礼品等爱心物资,现场发放给每位小朋友,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在思想上、情感上关心关爱孩子,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一审:田镇圆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

免责声明:华声在线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仅是作者个人观点,不应作为投资依据。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是网络作者投稿发布,版权归投稿作者所有。作者应对文章及图片的真实性及版权负责。一旦因此引发版权纠纷,权利人提出异议,华声在线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删除相应内容。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如由此造成华声在线损失,投稿者应承担赔偿责任。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改成@)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