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校合作 共同守护金融安全 广东南粤银行长沙分行走进文郡洋沙湖中学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4-03-18 10:20:40 [责编:陈方]
字体:【

“这堂课真有趣,让我了解到了最新的AI骗局,回家我也要和我的爸爸妈妈普及这类知识。”这是学生给予的反馈。2024年3月15日,广东南粤银行长沙分行联合文郡洋沙湖中学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传播金融知识,让小小少年远离金融风险。

活动中寓教于乐,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师生们普及金融知识,对AI骗局、电信诈骗及个人征信等知识进行详细解读和案例讲解,引导其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培养理性消费意识和良好消费习惯。互动环节,通过抢答的形式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抢答,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收获了金融知识。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反馈,工作人员深切地感受到了向特殊群体普及金融知识的意义和价值。本次活动共向现场师生分发宣传折页600余份。

广东南粤银行长沙分行在“3.15”期间开展“行长讲消保”、走社区、访企业等一系列宣传活动,为金融安全贡献南粤力量。


(一审:田镇圆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

免责声明:华声在线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仅是作者个人观点,不应作为投资依据。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是网络作者投稿发布,版权归投稿作者所有。作者应对文章及图片的真实性及版权负责。一旦因此引发版权纠纷,权利人提出异议,华声在线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删除相应内容。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如由此造成华声在线损失,投稿者应承担赔偿责任。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改成@)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