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迪制药倾力打造骨健康科普平台 以专业知识守护国民生活质量

2024-03-18 10:18:01 [责编:陈方]
字体:【

近几年,受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加剧以及生活方式的变化等多重外部因素影响,骨健康问题日益凸显,成为影响国民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对此,国内知名制药企业朗迪制药,凭借其在骨健康领域的专业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官方平台开展多系列骨健康知识科普活动,提高国民对骨健康的认知程度和养护意识。

针对我国当前普遍存在的骨质疏松、骨折高发等问题,朗迪制药深入研究并广泛传播骨健康相关的科学知识,包括分析骨质流失原因及症状、预防骨质疏松的有效措施等内容,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公众号,朗迪制药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解析复杂的骨健康问题,使广大民众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科学的骨骼保养方法。与此同时,朗迪制药也联合其他医疗机构,通过开展线下公益活动的形式,推动包括骨健康在内的一系列健康知识传播。

2022年10月份,朗迪制药联手张仲景大药房与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在郑州市多个社区药店门前设立公益健康筛查站点,为当地市民提供了一次包含甲状腺结节筛查与骨密度检测在内的早期健康检查活动。活动现场,不仅有专业医疗人员对参加筛查的市民进行了细致周到的检查,还同步开展了丰富的健康教育科普工作,确保市民在获取检测服务的同时,增强了自我健康管理的知识与意识。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时的活动中,朗迪制药还特别针对筛查出存在严重健康问题的患者,给予了相应的公益救助资金支持,体现了朗迪制药及合作伙伴对弱势群体的深切关怀。通过一系列的公益筛查行动,朗迪制药有效地协助广大市民提升了对自己身体状况的认知度,有力地推动了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切实发挥了预防为主、健康先行的公共卫生理念,也为营造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推动骨健康科普的同时,朗迪制药也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创新和完善骨健康产品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优质骨健康产品,以满足个体化、差异化的健康管理需求。坚守前沿的专业视角和坚定的社会责任感,朗迪制药会积极参与并推动我国的骨健康科普事业,与各方携手共同构建健康中国的坚实骨架!


(一审:田镇圆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

免责声明:华声在线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仅是作者个人观点,不应作为投资依据。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是网络作者投稿发布,版权归投稿作者所有。作者应对文章及图片的真实性及版权负责。一旦因此引发版权纠纷,权利人提出异议,华声在线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删除相应内容。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如由此造成华声在线损失,投稿者应承担赔偿责任。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改成@)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