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宵,送健康,义诊活动暖人心

2024-02-27 15:51:49 [责编:陈方]
字体:【

欢度春节的笑容还在人们的嘴角眉梢流连,传统元宵佳节又接踵而至。为了让广大居民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元宵节,2月24日明照街道社区举办了“迎元宵、吃汤圆、猜灯谜、送健康”活动,明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为现场居民开展重点人群健康宣教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在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解答关于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的日常饮食及注意事项。为居民提供治疗和日常保健、饮食、作息等方面的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贴心周到的诊疗服务,把关心、关爱送至群众身边。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帮助他们树立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更好地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言程)



(一审:龙晓龙 二审:余画 三审:谢峰)

免责声明:华声在线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仅是作者个人观点,不应作为投资依据。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是网络作者投稿发布,版权归投稿作者所有。作者应对文章及图片的真实性及版权负责。一旦因此引发版权纠纷,权利人提出异议,华声在线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删除相应内容。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如由此造成华声在线损失,投稿者应承担赔偿责任。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改成@)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