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望家庭教育张银荣:工作和生活的负面情绪 让我帮你解决!

2023-10-23 16:31:03 [责编:陈方]
字体:【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心愿望教育张银荣老师,是真正的默默的用她的一生来治愈别人的童年、挽救别人的童年!

心愿望教育张银荣老师介绍: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国家心理咨询师

·SER绘画艺术心理干预技术创始人

·郑州管城区检察院和少管所特聘心理专家

·河南司法警察学院心理学专业特聘导师

现在,我们的生活成本越来越高,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和生活所带来的各种负面情绪和状态,让家庭生活缺失了满足感和幸福感。而更加严重的缺失,是对孩子的家庭教育。心愿望教育张老师作为家庭教育工作者,最大的期望就是让幸福的家庭越来越多。所以,家庭教育事业,将是她毕生的事业!

为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心愿望教育张老师,心愿望教育对张老师做了个访问:

心愿望教育:张老师您是出于什么原由或契机进入家庭教育行业的?

张老师:心之所向,一切便自然而然了。我打小就在非常友爱的家庭中成长,原生家庭的教育环境给我这份职业墓定了基础。再加上我学的专业是心理学,身边如果出现不幸的家庭,我就很想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们重获幸福。自己成家,有了孩子之后,就更加清楚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所以,一切都是这么自然而然的。

心愿望:您觉得家庭教育的核心是什么?

张老师:优秀的孩子是优质教育的结果,问题孩子是问题家庭的结果。孩子的问题大多不是孩子自身造成的,更多是不合理家庭教育的折射。家庭是孩子习惯养成的训练营,是孩子身心健康保驾护航的圣地。所以家长就是孩子身心健康的守护者,同样也是孩子习惯养成的训练师。

心愿望:那是什么原因让您在这个岗位上坚持了20年?

张老师:家庭教育于我而言,是事业,也是爱好。20多年来,我在教育行业里经历着风风雨雨,但当我看到一个个天真活泼的孩子,在我的指引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时,我会感叹,感叹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想,对张老师而言,做家庭教育这份事业,根本不需要所谓的“坚持”,她是发自内心的想要帮助更多的家庭。

最后,心愿望教育的要告诉所有家长。教育孩子,不仅需要时间和耐心,还要掌握具有针对性的教育方法和措施。所以,家长学习如何去教导孩子,如何处理家庭关系等一系列家庭教育问题,是非常必要和迫切的事情。


(一审:邓望军 二审:石伟 三审:禹振华)

免责声明:华声在线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仅是作者个人观点,不应作为投资依据。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是网络作者投稿发布,版权归投稿作者所有。作者应对文章及图片的真实性及版权负责。一旦因此引发版权纠纷,权利人提出异议,华声在线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删除相应内容。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如由此造成华声在线损失,投稿者应承担赔偿责任。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改成@)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