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回顾|2023高考“微表情”里的青春回忆

2023-06-09 09:42:41 [来源:央广网] [作者:郭东隅] [责编:刘畅畅]
字体:【

央广网长春6月8日消息(记者郭东隅)8日17时,2023年全国高考结束。

高考虽然结束了,但考生内心紧张的心情并没有完全卸下。有的考生奔跑着冲出考点,释放压抑许久的情绪;有的考生步态略缓,和同学惜别友谊……在长春市多个考点,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两天来考场内外的不同表情,愿镜头中的少年能珍惜这份青春回忆。

6月7日,考生自信满满入场,为十二年的拼搏交上答卷(央广网发 郭亮 摄)

吉林省孤儿学校的送考老师被戏称“人形置物架”,他身上最多时挂了8个包(央广网记者 郭东隅 摄)

“旗”开得胜、一举夺“魁”,一个都不能少(央广网发 郭亮 摄)

6月8日下午,等待考试铃声结束的家长,表情并不轻松(央广网发 郭亮 摄)

向日葵已经成为考场外标配(央广网发 郭亮 摄)

雨后微凉,但心情很热切(央广网发 郭亮 摄)

最后一科散场后,如释重负的考生和家长(央广网发 郭亮 摄)

考试散场,青春不散(央广网发 郭亮 摄)

来源:央广网

(一审:夏博 二审:蒋宇 三审:蒋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