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包装饮用水行业发展论坛5月在长沙举行

2023-03-22 08:58:07 [责编:陈方]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吕宇)今天,中国包装饮用水行业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发布消息,第六届中国包装饮用水行业发展论坛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长沙举行。

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介绍,自2016年始,中国包装饮用水行业发展论坛已在西安、佛山、苏州、秦皇岛、杭州成功举办五届。第六届论坛将汇聚农夫山泉、怡宝、景田百岁山、恒大、麻洋长寿、娃哈哈、潇湘等水行业领跑品牌,深圳、西安、大连、成都、长沙等地区水行业主流连锁品牌及新零售品牌,并将邀请抖音本地生活、美团本地生活、万科本地生活、支付宝、饿了么等行业平台,共谋包装饮用水产业发展,共享信息、整合资源,推动包装饮用水产业规模集聚、总量扩张、品牌升级,成为全国生态经济大产业。

湖南省天然饮用水产业协会介绍,近年来,湖南打造天然饮用水区域公共品牌“潇湘”,全省使用公共品牌的水企已有40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