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店门镇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1-04-12 09:36:18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陈方]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实全镇党员队伍后备军,4月6日至8日,店门镇举办了为期3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镇11个村(社区)以及机关的3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店门镇党委书记杨伟武做了重要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向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他强调,一要纯洁入党动机,增强党员意识;二要知行合一,在言行上向优秀党员看齐;三要率先垂范,做好当前农村工作。

党委副书记王滨主讲《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专题解读—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

组织委员谭文溢讲党课《浅谈中国的制度优势》

党政办主任阳亮主讲《学党史,做合格党员》

此次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实用,形式多样灵活,除了理论授课之外,还组织了优秀党员讲党课、开展“学史明理”学习讨论会等,学员态度认真,学习自觉,培训效果显著。

建办主任刘孟良主讲《党员发展入党流程》,并组织大家开展“学史明理”学习讨论会。

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自己的言行,自觉接受党组织考查,自觉履行党章的八项义务,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处处争当表率,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讯员 刘孟良)





相关专题:华声视窗

免责声明:华声在线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仅是作者个人观点,不应作为投资依据。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是网络作者投稿发布,版权归投稿作者所有。作者应对文章及图片的真实性及版权负责。一旦因此引发版权纠纷,权利人提出异议,华声在线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删除相应内容。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如由此造成华声在线损失,投稿者应承担赔偿责任。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改成@)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