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林业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2 09:15:26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陈方]
字体:【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衡南县林业局通过“创新方式学、实践拓展学、总结交流学”三步骤,狠抓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成效,为衡南县“四区一花园”建设贡献林业力量。

创新方式学,提高干部政治“三力”。将全体干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对象,紧紧围绕“四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县部署要求等内容,通过“领导带头学、全员集中学、个人自主学、党建引领学、主题深入学、以考督促学”等方式,多形式、全方位、深层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党史教育动员及专题学习会4次,组织党史知识测试1次,在“学习强国”平台专项答题200余人次,并集中观看了《红旗漫卷西风》。

实践拓展学,永葆干部担当本色。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积极把学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经验智慧转化为工作动力。结合单位实际、本职工作、岗位职责,上下一心,用心用情用力推进生态保护、林业产业、国土绿化、综治维稳等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截至目前,林业局到镇村开展油茶、樟树防病防虫等技术培训6场次200余人,化解群众利益诉求3件,林业人忠诚、务实、担当形象进一步彰显。

总结交流学,固化干部学习成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式,积极开展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共同接受思想教育,将学习成果固化在强党性、铸忠诚的坚定笃行上,固化在抓林业工作高标准质量上,固化在给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上,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截至目前,全局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会2次,68名干部交流了学习心得。(倪金华)

相关专题:华声视窗

免责声明:华声在线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仅是作者个人观点,不应作为投资依据。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是网络作者投稿发布,版权归投稿作者所有。作者应对文章及图片的真实性及版权负责。一旦因此引发版权纠纷,权利人提出异议,华声在线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删除相应内容。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如由此造成华声在线损失,投稿者应承担赔偿责任。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改成@)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