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揽湖南省一二等奖!中建五局三公司斩获中国安装协会科学技术进步三项大奖

2021-04-09 14:47:11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张超 陈红)4月8日,2020-2021年度中国安装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此次全国产生一等奖12个,二等奖48个,三等奖66个。由中建五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申报的3项成果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此次湖南省获奖成果有6个,安装分公司占3席,并成功包揽省内一、二等奖,创历年来在安装行业技术荣誉奖等级及数量之最。

其中,“装配式智能化标准机房机电工程建造技术”成果斩获安装行业最高技术荣誉——中国安装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这是今年湖南省唯一的中国安装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百米矿坑改造的大型半悬空冰雪世界机电工程建造技术集成”和“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机电安装关键技术研究”分别斩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中建五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持续深耕科技成果研发及推广,已累计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4项。

据悉,中国安装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登记的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隶属于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序列,是安装行业最高技术荣誉奖。评选周期为两年一届,获奖项目代表了目前国内安装行业的先进技术水平,个别获奖项目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得到了行业认可。

免责声明:华声在线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仅是作者个人观点,不应作为投资依据。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是网络作者投稿发布,版权归投稿作者所有。作者应对文章及图片的真实性及版权负责。一旦因此引发版权纠纷,权利人提出异议,华声在线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删除相应内容。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如由此造成华声在线损失,投稿者应承担赔偿责任。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改成@)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