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祁东县召开防化防疫专业队应急演练预备会

2020-10-20 14:48:37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陈方]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慧卿)为锻炼防疫队伍,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人员的政治思想、业务能力、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提高队伍快速有效地处置突发性灾害事件的能力,16日上午,祁东县政府办组织召开防化防疫专业队应急演练预备会,对应急演练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防办、县公安局、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祁东县2020年防化防疫专业队应急演练工作方案的汇报说明,各部门负责人就应急演练实施等相关工作进行发言讨论。县政府办副主任周谦和强调,此次应急演练活动是对祁东县防空防灾工作的检验、促进和提升,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要积极作为,严格按照演练方案,在人员、车辆、装备等方面予以充分保障;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有条不紊地进行应急演练,确保本次演练高效、圆满完成。

相关专题:聚焦湖南人防

免责声明:华声在线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仅是作者个人观点,不应作为投资依据。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是网络作者投稿发布,版权归投稿作者所有。作者应对文章及图片的真实性及版权负责。一旦因此引发版权纠纷,权利人提出异议,华声在线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删除相应内容。侵权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如由此造成华声在线损失,投稿者应承担赔偿责任。如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系我们38160107#(#改成@)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