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普法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2019-12-02 09:09:28 [来源:网信湖南] [责编:刘茜]
字体:【

为生动形象宣传普及网信领域法律知识,展现近年来“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鲜活实践,进一步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建设,营造“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的浓厚氛围,由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网信普法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万元奖金怎么领?跟着小编了解一下吧!

时间安排

活动从2019年11月开始,分成四个阶段。1.作品征集阶段:11月22日-12月22日2.集中展示阶段,并开启投票通道:12月23日-12月26日3.优秀作品评选阶段:12月27日-12月31日4.优秀作品展播

征集要求

作品体裁不限,包括视频、动漫、H5、长图、征文等形式。

作品内容要求紧扣主题,导向正确,富有感染力,原则上要求原创首发。视频:要求画质清晰稳定,时长不超过15分钟图片:作品为JPG、GIF、PNG格式,大小不低于1MB征文: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提倡千字文

作品展示

网信普法优秀作品评选完成后,将在“网信湖南”微信公众号公布评选结果,并择优安排在“网信湖南”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集中展播。

长按·识别·关注

“网信湖南”微信公众号

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3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3000元。

作品提交方式

邮件标题请注明“网信普法优秀作品征集”字样,并在文末附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电子邮箱:hnwxdtbjb@163.com。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期待您的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