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美职工”先进事迹发布

2019-05-03 10:01: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欧小雷]
字体:【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中国工人故事,今天(3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向全社会公开发布2019年“最美职工”先进事迹。

获得2019年“最美职工”称号的是王树军、黄金娟、石登高、许纪平、苏保信、吴志晖、陈佳、陈亮、魏红权等9名个人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总体部深空探测航天器系统总体设计团队。他们都是来自生产一线的产业工人和群体。

发布仪式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最美职工”从不同侧面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感悟。

最美职工 陈佳:这个荣誉激励着我今后在一线工作上,更好地立足岗位保证安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最美职工”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了产业工人队伍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精神风貌,唱响了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相关专题:劳动者之歌